砂间雪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这个是五月份看完首刷以后的有感而发,然后我现在补充几句。
首先漫威高层博弈很操蛋,这部虽然说在我心目中地位很高可是客观说对于三部曲来说这部并不好,它没有体现出任何美队精神以及美队价值,这是我在二刷三刷到十刷的感想,就是说他除了第一遍的热血沸腾以及我冬好牛逼我红好美吻戏是什么玩意以外给我留不下任何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些都和演员没关系,这是高层的问题。
接着是喜好以及自身素养的问题,微博至今还有人对演员进行人身攻击,六月六号下映到现在转眼已经半个月了,还有人在攻击seb和CE,我不知道攻击者是什么心态,我觉得无论是演技还是对角色的解读演员本身肯定做到了自己心中所想的状态,并且表现给我们看了,至于有没有体现出来,大部分还是要问剪辑,毕竟演员的表现力以及对角色的张力不是那一晃而过的镜头能体现的,我不是专业的,但是陪我一起去的同学都说影片有明显的断层问题,以及镜头并不衔接的问题,他只是一个路人都会对电影有这种看法,那么付出心血的演员能肯定更深有体会,无外乎桃总提到这个问题是那深琐的眉头了,他肯定也不满意,这很无奈。
最后是演员与角色本身,我本身是冬兵粉,但是我理解铁罐,并且也理解美队和冬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与寄托或者说遗憾。但是大前提与激发矛盾的原因是联合法案,不得不承认两边都家好,但是出发点明显不一样,具体细节好多太太都提到过,我就不献丑了。只是从电影本身来考虑,他最主要的是为了引发复仇者联盟三,以及蜘蛛侠和黑豹系列。于是电影本身所讲述的问题就给冲淡了,也是一种商业化的无奈吧。但是无论怎么说,辱骂演员与角色是很不合适,无论是哪一对都是,我想尊重演员与角色,才是能认真看好一部电影的第一步吧。
……………………………………………………啰嗦了半天只是有感而发,欢迎喷

评论
热度(7)

© 砂间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