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间雪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I KISSED A BOY

01

evanstan

就是我之前开的那个脑洞,他们合作了七年认识了许多年的故事,时间线将会贯穿整个三部电影,以及电影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时间跨度很大,所以应该是会写很久,只能保证如果能完结的话一定是HE,其实我们都希望他们好好的不是吗。在这里声明我所做的一切都不是我的,是他们的。并且所有RPS都是AU,请谨慎阅读。

标题名称来源于KP的i kissed a girl 很好听的歌

-------------------------以下正文------------------------------

Chirs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眼前这个人的,这个人是Sebastian Stan,到现在为止他们合作过两部戏,两部美国队长,至于在戏外,他们其实交流的并不多,除了对戏的时候。两个人真的熟悉起来也是在第二部美国队长的开拍之后,相比于第一部,他与Sebastian的对手戏明显增加,并且是在Sebastian变成电影的副标题之后戏份增加之后导致的在剧组滞留的时间开始变长之后,他们才渐渐开始熟悉起来。

但是Chris依旧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沉默不语的冬兵的。因为其实他们是两个类型的人,Sebastian为了扮演好冬兵会一直将自己带入角色,在片场也沉默不语,在她们嬉戏打闹时,只会在旁边看着,或者笑笑,或者低下头继续去研究自己的剧本。而Chris自己则是一个很闹腾的人,他就是片场里的熊孩子,拍戏间隙的爱好是和同事们带来的小孩打成一片。或者出什么鬼主意整蛊自己的同事,这些就是他在片场除了拍戏以外的活动,基本没有一刻是能安安静静的坐着的。

但是其实他有一个爱好,或者说是习惯,他很喜欢观察Sebastian,如果说他能有什么时候是安安静静的坐着的话,那就是在看Sebastian的时候。只有在那会他才会老师的坐着,在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或者是在背台词或者是在研究角色的Sebastian。只是看着,并不会上去闹他或者是做些别的什么。有时候导演会把他们叫到一起给他们讲戏,会说希望下一场他们能演出什么样的效果。这个时候Chris的注意力多半是会集中在导演所说的话上,但是有时候,他会把精力分到那个站在他旁边的人身上,松松垮垮的戏服并不合身的套在他的身上,腰带紧紧的勒在他的腰上,显得盈盈不堪一握。现场闷热的环境会使大家流更多的汗,以及更多的热气会从那个站在他旁边人身上传出来,带着他的味道。于是他就会压根不知道导演说了什么,只能在时候再去问一遍这个一起听戏的同僚。

而现在这个人正醉醺醺的躺在或者说靠在自己旁边的椅子上,给酒气熏到泛红的眼角,水光潋滟的眸子,鲜红的唇,挂在嘴角边的笑,Chris感觉自己在这么盯下去可能自己就要有所行动了,可是为了自己明天还能好好的面对冬兵,面对自己作为美国队长的一面,他打算就此离开这个拍戏间隙的聚会,回到自己的房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看看剧本什么的。

Chris躺在宾馆的床上,但是并不能看进去一丝一毫的剧本,今天的小聚会上他稍微喝了一点酒,他的酒量本来就不是很好,现在满脑子里剩下的就是一个小时之前还在他旁边的那双闪亮的眼睛和弯着的嘴角。

他在想他第一次看见Sebastian的样子,他们是一同进剧组的,在走进那个小小的会议室的时候自己看见了他。消瘦的身体,苍白的皮肤,还有腼腆的笑容,以及依据结结巴巴的招呼,这就是第一天的全部。Chris并不知带为什么导演会决定Sebastian来担当bucky这个角色,直到他穿上了那套仿二战时期美国军队的军装,站在他面前歪带着帽子,给了他一个调皮的军礼的时候,Chris才知道什么是布鲁克林一枝花。那顽皮的嘴角,浸着笑容的眼,无疑不表现出了巴恩斯中士最美好的那一面。置于他勾着自己给与自己一个拥抱的那些情节,就和自己真的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兄弟一样。

Chris觉得Sebastian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无论拍摄什么场景他都会尽快把自己代入角色之中。他很自然的饰演出了bucky对Steve的不离不弃以及兄弟深情,但是自己差点就要溺死在那双灰绿色的眼眸之下了,特别是小酒馆里的那场戏,Chris看着Sebastian的眼睛,看着盛在里面的小以及点点星光看着那张嘴吐出我要看着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这句话,他知道自己完了。Chris是很想责怪那该死的明昧不定的灯光以及聒噪却暧昧的气氛,但是他知道这颗种子其实早就埋下了,但是是什么时候呢。是他带着他妈妈腼腆的文自己能不能和她妈妈合照的时候还是他坐在一边笑着看他和剧组里其他人说话的时候,或者是他把一瓶冰水拧开递给自己的时候。或许,是更早的时候。

Chris知道自己第一次遇见Sebastian的时候并不是在那一次的见面会议上,应该是更久之前的事,Sebastian不一定记得,因为当时他也是和今天一样喝的醉的倒在台子上傻笑,或许对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或许他根本就没看见自己。Chris那天是去接自己的弟弟的,Scott和他的小伙伴在波士顿最大的酒吧为了不知道什么烂事而庆祝,喝到都快断片酒吧换了一家又一家的Scott终于在自己有点清醒的时候给Chris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来接他,用着含含糊糊的醉话颠三倒四的报清了地址之后Chris终于在酒吧的谋者角落里找到了自己的弟弟以及他的狐朋狗友们,于是他看见了Sebastian,罗马尼亚夜店小王子。他那时对Sebastian没有任何印象,只知道是一起混好莱坞这个圈的,于是在那个昏暗的灯光之下,他就看见了一个身穿白体恤蹬着长筒靴以及一条紧身皮裤的Sebastian,看见他走了过来,冲着他笑了笑,接着又倒下去了的Sebastian,一头金色的染发早就给汗湿的贴在头上,消瘦苍白,完全符合自己第一次看见他就在酒吧见面的形象。接着自己就带着scott回家了,置于Wie什么自己再见到Sebastian会后能迅速的回忆起这个只见过一面还是在一个到处都是烂醉的人的酒吧里,他自己也不得而知,或许其实在那会,Chris就看上了Sebastian吧。

-------------------------tbc----------------

于是第一章就是两个人各种场景换来换去,以及打酱油的弟弟,写一张如果有可能我会试试seb的角度来写,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48)

© 砂间雪 | Powered by LOFTER